📝

👑👑

淘宝设计好看的小众女装店铺19家,温柔小仙女!

帅气萌猪:


点蓝色店铺名字即可进店!


鹿与飞鸟:这家衣服真的原创又好看,设计、质感、价格都是完美!还有好多要表扬的,我就不一一说了,大家移步店铺里面去看吧!顺便悄悄的说一句,今天又有上新了。


云思木想:大学起就关注购买的店,有点一步步看着他走到今天的感觉,还蛮有感情。设计上走的是民族风,另外提下已经很大众的裂帛,中学时候他的款式不多,我经常上一次新买一次,现在产量太高,看不过来就很少买了。


COTRE独立设计:这是一家独立设计女装品牌,同时也注册了商标,有自己的工厂专门生产衣服。衣服整体风格是偏轻熟的,同时衣服采用的配色很讲究,给人眼见一亮的感觉。是近在她家买的连衣裙我超喜欢,山楂红超级适合夏天,有点度假的感觉,还加了点撞色俏皮的元素珠边绑带的性感元素在里面。


马可未:说好的看衣服,我不,我还看脸。总是不自觉被模特笑容吸引,笑得这么甜,当然是衣服映衬出来的啊,特别推荐。


Rose Ling Ling:她家是我还没购买过,但持续关注的很长时间了,风格明显是温柔仙女范的设计,很好看!


babyghost:我最近仿佛中了她家的毒,觉得他什么衣服都又怪又好看,最开始是因为雎晓雯知道这个品牌,真的太太太太喜欢晓雯雎了,黄悄然有次在纽约街头碰见雎晓雯,说:hey,晓雯。晓雯说:hi,你们是谁啊?然后就合作到了今天,现在品牌和刘雯合作也密切,设计师悄然是晚晚闺蜜,早年很多模特装都是晚晚拍的。


badtaste坏品味西部:这家是又爱又怕,贼喜欢他们的设计师,但真是不好穿。爱聪哥,欣赏她认认真真大胆做设计。有次我朋友说我一条她家的裙子和糖力的一样,我看都没看就说不可能,因为我相信聪哥绝对不会抄设计,就算一样,也是别人抄她的。


亿万毫米:很好看的设计,在她家入过一件风衣,袖口有黄色条纹的元素,在正统的风衣中加了一点活泼。同时这款风衣也有很多种搭配,搭配纱裙可以淑女,搭配牛仔裤和T恤可以俏皮等。总的来说,她家的衣服可塑性很强。


香家 从黄昏起飞:这家也是主打小众的款,在这家我买过卫衣,看了一下其它衣服的款式也还不错,也很便宜。店里的衣服都是比较简单大方的款式,价格同时也很便宜,喜欢的小仙女可以去看看。


ptree:店主是西安的小姐姐,就关注了,走古典优雅路线,算网红类型的店铺吧,网红店我还比较喜欢周扬青的和智仙生的。


有耳uare:他家设计简单,但有色彩,我蛮喜欢,质量一般,也可能是个例吧,羽绒服双十一是680,粘毛非常严重,还有扣子总掉。


温柔的猪猪:当初因为找一款温柔范的裙子,后来在她家下的单,收货时简直美爆我了,颜色是月光蓝也是一个超级温柔的颜色,吊带露背a字型超级显瘦。再后来就一直关注这个店铺的,还在分享给大家吧!


ONLY YOU艾米家:这家店我真的要强推他们的牛奶丝阔腿裤,价格巨便宜质量也超级好,上身巨显瘦。有四个颜色,黑色比较白搭,其他三个颜色都比较温暖。我买的是浅杏色,其实我不太推荐这个颜色有点不好搭衣服。如果你想买阔腿裤来这家店绝对没有错,她们家的阔腿裤不仅款式超级多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材质。


iZP STUDIO:这家店就厉害了,约会必备。拿下男神分分钟so easy,裙装设计里加入温柔,就想问你浪漫吗?行为举止都优雅了,气质up up up!


MISS EP 雅莹:今年过年羽绒服买的这家,风格其实不太设计师,但羽绒服着重品质和保暖嘛!总体上算是挺耐看的,买家秀也超级好看有没有!


时差timelapse:我一直都特别喜欢她家的衣服,设计上小众但耐看,简单低调的风格。当时第一眼看到她家衣服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买了!我更喜欢白色,因为白色比较白搭,同时也能把人显的更白。卡其色有点复古的味道,喜欢复古风格的小仙女可以入一件卡其色。


日着原创设计:她家算是暗黑系的风格,我非常非常喜欢。早年在她家买过一件卫衣,后来彻底迷上,有一种我乱穿衣,什么风格都试的感觉。


AVIVA 地球店:好看不贵说得就是她了,比较喜欢的就是她家的T和衬衫,简约得来又有点小阔爱,语言总是苍白的,自己去看吧!


omont蛋挞家:真的便宜且好穿,我在她家买过一件绿色风衣只要390,我的穿着率高到难以想象。设计上很简约,要是买了设计感很强的衣服,可以在这里买个T呀,长裤啊做搭配,中和一下。

【申明】1.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作为网购维权依据!2.帅气萌猪博客所有内容,严禁抄袭,严禁转载!3.不接受任何店铺推广。